English
中文简体
公司新闻

盛京堂再出精品——老字号品牌+非物质文化遗产+专利+消字号组合!

2022-01-10 15:35:03 阅读次数:3335

01、起源

据传清太宗崇德四年(1639年),清太宗皇太极致书西藏,在分别给图白忒汗及喇嘛的书函中称:“故特遣使延至高僧,宣扬佛教。”随后,第五世达赖喇嘛遣使至盛京(即沈阳)传教,“藏红花草本沐浴汤”随之传入清八旗,成为当时皇室的御用沐浴方。

02、主要作用

    使用盛京堂藏红花草本沐浴汤沐浴及泡脚,其有效成分被皮肤表层粘膜和被激活的皮下神经细胞及人体足部36处穴位所吸收,将沐浴汤中的能量分子吸收转化引起肌体整体药理效应,进而起到全面改善人体肌能,可增强人体免疫力。

十大好处:

1、促进睡眠,改善睡眠质量;
2、增强体内寒气和废弃物的排泄;
3、有效防治宫寒、胃寒,缓解痛经、头痛;
4、加快新陈代谢,美容减肥;
5、解除紧张和忧虑,平静情绪;
6、消除疲劳,放松肌肉,恢复体力;
7、对风湿性关节炎有较好的防治效果;
8、防治脚气和臭脚;
9、促进血液循环,舒筋活络;
10、调节血糖和血压。


03、产品特点

1、老字号品牌盛京堂出品

2、非物质文化遗产

3、获得专利,国家保护专利号码:ZL2018 3 0584274.94

4、消字号产,销售渠道更广


04、包装升级

adce0c7aeb0270ee12bad4add532ef9.png

本产品从原本的纸盒包装升级为铁盒包装,升级改良后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不仅暖心而且更有面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