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中文简体
公司新闻

医大盛京医院 盛京堂一起在盛京为抗疫保驾护航

2022-01-10 16:59:13 阅读次数:3864

12月,眼看着新的一年即将来临,这对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堂医院(简称“盛京医院”)和盛京堂也是不平凡的月份。

       盛京堂经过层层投标评审,终于在12月初中标与医大盛京医院正式达成全年战略合作。随之订单下达到生产部门,因为医院需求产品的特殊性,生产部门抓紧时间赶订单,并于12月中下旬生产完毕,经过检验合格后,载着满满两大车的医用外科口罩送达到盛京医院,开始了第一批的医疗器械产品的合作,体现了盛京堂人的速度。

image.png


助天下人民拥有健康体魄——盛京堂的宗旨也是发展方向。

言而有信——盛京堂的企业灵魂


此次合作受到了盛京医院的大力赞扬,负责接收货物的代表说,“还以为要到过完元旦才能送来呢,没想到这么快。”这就是盛京堂速度!

盛京堂作为重点防疫物资企业,肩负起为人民抗疫保驾护航的使命,一直勇往直前,不畏艰难,踏出了一条康庄大道。